本班宗旨

雄大電機補習班成立至今多年,感謝舊雨新知的百般捧場,讓雄大在考場頻創佳績,寫下傲人之錄取率;感謝之餘,為服務考生,本班特排除萬難不計成本,開辦高雄及岡山兩班以服務學員就近訓練,並不斷增辦不同職類證照,使考生有多樣職類證照之選擇,以培養更多的第二專長,如此雄大的學員便可在升學、求職、就業、創業甚至服役皆一帆風順。

開辦迄今,讓學員考取職照是雄大秉持的重點,雄大保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從不以廣告文宣打擊或抹黑他班,也不玩弄數字遊戲以騙取學員,雄大深信把這些心思花費在好好經營補習班,學員的口耳相傳自然而然就有口皆碑,因為雄大從事的是教育事業,而不是政治選舉;僅管如此雄大卻時常被他班有意無意的評擊抹黑,因為雄大站在最高點,樹大招風才能成為眾矢之的。

無論如何,雄大還是一本初衷,以最高的錄取率,最標準的設備,最親切的態度,最佳的師資,最舒適的場地,最實惠的價格,最完善的輔導等等,讓學員輕輕鬆鬆取得證照,雄大相信考生的眼睛是雪亮的,選擇雄大,我們保證讓您在考照過程充滿歡愉,並將擁有最甜美的果實。 

..........雄大電機補習班 謹識